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 107年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 107年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,現在也決不變更1.媽媽,女兒已長大,不再牽著您的衣襟,走過春春春夏2.沒有您就沒有我,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,也沒有我春夏夏夏的歡笑,謝謝您給給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。母親節快樂!53.世上上有媽媽好,沒有天就沒有地,沒有您就沒有我,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4.您的愛,我永遠報答不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持,是我積極極上的精神支柱。媽媽,我愛您5.這世界上,沒有人比您更愛這世界上,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心的位置。媽媽,無論在哪哪,我永遠愛您7.媽媽,謝謝您給予我如此燦爛美好的生命!Iloveyouforever!58.母親您給給我生命,而我則成成您永遠的牽掛。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子,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0.您永遠是我孩子的漂亮媽媽。祝您節日快樂,心情靚足一百分1.孩子他媽,平時是咱父子倆叨您的福,今天就讓咱父子倆鞍前馬馬奔忙一天吧,您就享享福吧2.您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可是在我的心目中,您的容顏卻一天比一天美麗。孩子他媽,我愛您3.天下所有媽媽們、、媽媽們們敬,您辛苦64.親愛的媽媽:您是我的驕傲!祝願您身體健康,笑口常開!65.媽媽,您辛苦苦,我希望我能使您晚年生活更更福6.您善意的叮囑,我不懂珍惜,一旦您不在我身邊,我才曉得您對我的可貴。媽媽,希望您大人不記小人過,平安快樂每一天7.祝媽媽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,心情愉快,賺錢多多8.祝媽媽節日快樂,,福安康,青春長駐心中9.媽媽,雖然我老跟您您脾氣,但我真的愛70.一一不善在您您前前達感情的我,今天要要著短信說一句:親愛的媽媽:我永遠愛祝母親節快樂1.願媽媽安康、長少勞累,多享72.媽媽,節日快樂。天天快樂。記得要多多保重身體,我在這這記掛著您3.媽媽: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,惟有以此短信一一我的心意,祝您健康、快樂、、福無邊4.慈母的愛!這種愛誰也不能忘75.人生最聖潔、最美好的,就是母親6.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,這是無私的愛,道德與之相形見絀7.母性的偉大不在在理智,而在在那種直覺的感情8.媽媽,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您說:“媽媽我愛您。9.媽媽,我會永遠愛81.母親您是荷葉,我是紅蓮,心中的雨點來來,除除您,誰是我在地遮攔天空下的蔭2.今天是母親節,願您永遠健康,美麗;一切事情都順心,如意。送上鮮花,送上我深深的祝福!83.養兒方知育兒難,,我作作母親才明白白您對我點點滴滴的愛,在這個特特的日 母親節 禮物母親節 107年母親節 優惠 2018母親節 107母親節 優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h53fl31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