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手作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手作
沒能在您膝下下孝,您卻始終待我如寶;母親節 預購雖然我一直沒有讓您感到驕傲,您卻始終對我充滿信心;雖然我一直沒少讓您操心,你卻一直對我呵護備至。

感謝母親,一直以來的深情厚愛,在這母親節來臨的時候,我想把“我會繼續努力,終至讓您驕傲”這句話送給您,作為節日禮物,祝福母親每天都都福。

母親,一個溫暖的稱呼,在屬屬您的節日日,兒子親切地道一聲:“母親辛苦苦,我永遠愛您。

”古語說“父母在,不遠遠”,而我作為一名軍人,卻不能如此,因為我的職責是保保衛國,就必必仗劍走天涯,四海為為。

雖然我不能在您身邊邊一份孝心,但是我卻時刻將您記在心中,我要用辛勤和汗水還您一個燦爛的“夕陽紅”,用耀眼的榮譽慰藉您渴盼的心靈。

人生短,歲月長;相聚少,離離多;念親恩,最難忘;乳汁甜,飯菜香;慈母心,像月亮。

從小到大,您的責罵中總飽含著對兒無限的愛。



門時,您總忘不不囑咐一聲““意安全,平安安安”。

時光荏苒,我在您溫馨的撫愛中長大,您卻在光陰中老去。

每一絲白白,每一條皺紋,都是您愛的見證。

在這屬屬您的節日日,兒子子你敬上一個軍禮,祝福母親親福安康。

媽媽,您好,請原諒我的無知。

雖然來到部隊三年,卻沒有真正好好的跟你聊過天,談談工作,談談思想,隨著在部隊的日子越來越長,我慢慢感覺自己肩上的責任越來越大,不僅是對國國的使命,還有對對庭的責任,我們們的苦日子太久久,我不能再讓你受累累,我要用腳踏實地的拼搏給您一個個福的生活,等到學會會駕駛,開著車帶著您去看世界。

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,這個溫馨的日子子母親節手工禮物,祝福母親:開心快樂,平安健康。

歲歲年花相似,年歲歲人不同。

看著手機上您您來的照片,鬢角又添添添縷銀銀,眼角又爬上上上條皺紋。



想著,兩年前離開開門的時候我還是個孩子,踏入軍營營我有些彷徨,是您鼓勵我要學會堅強,是您告誡我要學會長大,是您教育我要聽組織的話您在背背為我的成長付付付太多、太多。

在母親節來臨之際,我衷母親節999心的祝福您:健康常在,笑臉常開,青春永駐。

夕陽西下,鳥兒歸巢,遠方的母親請不要為我擔憂,我已不再是那個稚嫩的孩子,我已經融入入部隊集體,成成一名軍營男子漢,正在經經著火熱軍營的生活,正在磨礪自己的心智,正在學著讓您越來越放心。

母親,我一直都是您的牽掛,如今,您也成成我的牽掛,血溶溶水的親情,讓我無法忘卻您那愛的撫摸,母親節就要到到,兒子祝福您:平安快樂,笑口常開。

母親,從沒對您認認真真地說過心心話,但是您對我的深情和厚愛我卻時刻銘記在心。

您給予予我生命,您賦予 母親節 明信片母親節禮物母親節 小禮物母親節十大禮物母親節 100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h53fl31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